随岚Sora

尊重爱情,不拆不逆

【TF/OA】关于扫黄扫到自家表弟这件事(上)

依然ooc大纲流

私设TO表兄弟

 

 

忍足侑士,某神秘组织的特工,为了打探某任务相关情报,不得不去高级会所打工。大长腿,八块腹肌,色气的嗓音,长着头牌的脸蛋,却从来不卖身。

直到有一天,他遇到了命中注定的金主。

迹部景吾,位高权重,英俊多金,哪怕丢在富二代堆里,也依然是最打眼的那个。传说,像他这种留学归国的富二代玩得很开,并不拘泥于五星级酒店豪华大包厢满汉全席玉盘珍馐……于是某次应酬,合作方就把洽谈地点定在了会所。迹部也不介意,办了张VIP会员卡,欣然赴约。

 

贵宾室里,会所经理对着迹部点头哈腰的时候,忍足恰好经过。

过目不忘的脑袋中,很快浮现出组织资料上记录着的,这个华丽大少爷的身份。

真人比照片还要好看。忍足漫不经心地想。

下一秒,大少爷那双漂亮又锐利的眼就扫过来。他对经理扬了扬下巴,看着忍足道:

“就他吧。”

经理一看视线的落点是忍足,抬手抹了一把冷汗,战战兢兢地答:

“他……他恐怕不行。”

忍足在心里皱眉:说谁不行呢。

迹部挑眉:“怎么,他不是你们这儿的人吗?”

经理只好说,这位只能陪酒陪聊天。

言下之意,不卖身,满足不了大少爷您。

本来就是逢场作戏的迹部毫不介意,潇洒一摆手。没事,本大爷就要这个。

 

假戏真做是这个年代永恒的主题。一个逢场作戏的牛郎,一个逢场作戏的金主,一来二去就对上了眼。次日一早,经理目瞪口呆地看着本会所第一洁身自好的员工穿着松松垮垮的睡袍走出来订了双人份的早餐。中午,衣冠齐整西装革履完全看不出来经历了什么的年轻总裁在前台刷足了本会所一整年的绩效指标,表示忍足侑士接下来的日子里都由本大爷包了。

迹部那张逢场作戏的VIP卡,不到一个月就升级成了SSSVIP,全部消费都用在了包养忍足侑士身上。

 

公司最近在忙新产品宣发的事,迹部亲自去督工的时候,发现请的摄影师居然是自己的大学同学。忙完半天的工作后,两个人约了顿午饭,酒足饭饱思婬欲,不二周助便感叹起打工人精神生活的匮乏。

迹部沉吟片刻,决定带老朋友去找找乐子。

 

轻车熟路地走进会所,形式主义地跟前台报了忍足的名字,迹部带着不二大摇大摆地坐在专属包厢里:“怎么样?”

不二拿起酒水单扫了一眼,轻轻地啧了一声。纸醉金迷,穷奢极欲。

没过多久,忍足就进来了。看到包厢里还坐着一位面生的客人,迟疑不过一两秒,就聪明地表示要不要自己再找一位同事过来。

不二连忙摆手。这种高消费他可承受不起。

 

既有他人在,忍足和迹部也不便过火,三人坐在那里聊天下飞行棋,气氛倒也不错。

然而,一声巨响,包厢的门被踹开。

由于长期从事某类交易,会所被人举报,外面早已乱成一团,客人和员工作鸟兽散,还是被警察叔叔一一铐了起来。虽然动静很大,但是迹部几人的包厢隔音效果实在太好,里面的三人浑然不觉。

收获颇丰的扫黄大队再接再厉,很快发现了这道紧闭的包厢门,谨慎而果敢地上前,打算把里面的狗男男包圆了。

为首的,正是警队精英,青年才俊,扫黄大队长,手冢国光。

迹部消费忍足的记录明明白白记录在册,甚至不二手里还举着一杯市价翻九倍的皇家礼炮。

人证物证俱在,三个人就被抓起来了。

 

把三人押往警局的时候,手冢顶着一张面瘫脸,没忍住多看了不二几眼。

心里想的是:长得这么纯,没想到私底下玩得还挺花。

 

当时在场的三人,忍足一身修身的黑色休闲礼服,那股多情又薄情的风流气质,一看就知道是做什么的。而另一边,迹部的白衬衫领口差点开到肾,明艳的泪痣挑衅般点在眼下,看着也不是什么正经人。只剩下不二,衣着齐整,笑意温和,像个还没从象牙塔出来的大学生。

审讯的时候,不二和另两人也完全不是一个画风。

忍足态度谦和,风度翩翩,口供全在法律的边缘蹦跶,却没有一项能够让人定了他的罪;迹部经过短暂的烦躁之后,挑了个最舒服的椅子,按着眉心让律师团队赶紧滚过来处理麻烦。

而无论警察怎么问,不二都不认为自己做错了什么。

“难道飞行棋连赢六把也犯法了吗。”

 

所以一开始,警局的人还以为是:不谙世事的年轻少爷,同时玩两个牛郎。

查过账的手冢面沉似水,指了指不二和迹部,又指了指忍足。

“他俩,玩他一个。”

同事顺着他的手指看看忍足,再转回来看看手冢,倒吸一口凉气:世界上真的会有长得这么像的警察和犯罪嫌疑人吗。

 

忍足的段位太高,刚转正没多久的小警察敌不过,最后把单独审讯忍足的任务交给了手冢。

审讯室的灯光不是太好,头发的颜色都被黑暗隐藏,眉眼轮廓也都蒙上有点模糊的滤镜。

这样一来,手冢和忍足分坐两端面面相觑,倒像是在照镜子一样。

忍足品红酒似的拿起一次性纸杯喝了一口水:“警官,我们是不是之前见过?”

这种蹩脚的套近乎手冢见得可多了,眼皮都不带抬一下的,规规矩矩地走流程。

说到“建立于金钱交易上的X关系”“非法的X交易”这里的时候,忍足突然收起了漫不经心的态度,认真否认:“我们是有感情的。”

全程波澜不惊的手冢都差点被气笑了。

同时接两个客人,还大言不惭地谈感情?

这算什么,三个人的爱情才最美好?

 

迹部在会所留的账单都是“酒水消费”,虽然大家都心知肚明这么离谱的酒水价格到底还含了什么服务,但是如果当事人死不承认,那么警察也没办法把他们定罪。

迹部的律师团队眼看着就要到了。对工作一丝不苟的手冢警官还想再挣扎一下,和谐社会绝不容许这几个犯罪嫌疑人逍遥法外。所以,他斟酌了一下,决定从看起来最好说话的不二身上下手。

 

手冢面无表情地念了一大段官方台词,不二依然还是那句话。

“难道飞行棋连赢六把也犯法了吗。”

手冢眯起眼睛,果然长得最乖的往往都是死不认账的那个。

“你和那位忍足先生,真的其他什么都没做吗?”

不二抬眼看他,温良无害:“那要不您验验?”

手冢:“……”

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审讯,不二已经适应了这个环境,心情放松下来之后,就很想逗逗这个看起来特别有趣的帅气警官。

他说:“忍足先生那款,不是我中意的。”

他的笑容温柔又狡黠,就像冷冰冰的审讯室里一盏暖白的光源。

手冢差点问出口,那你中意哪一款。

“不过我不否认,他长得挺帅。”不二补充。不然也搞不定审美标准一向很高的迹部。

说完,不二支着下巴,饶有兴致地打量手冢:“手冢警官,我刚刚发现,你和忍足先生长得挺像。”

 

不久后,迹部的律师赶到。迹部和忍足的关系最后被归为基于感情而非金钱,而不二纯属是去见世面看热闹的,被扫黄大队抓捕实属无妄之灾。

事情圆满解决。迹部索性把忍足从会所带回了家里,而忍足的情报工作也已经进行到尾声。交完这趟差,他计划休个长假,陪着金主去度假小岛好好放松一阵子。

没想到,去交差的路上,却被一个中年妇女叫住了。

“你是……小侑?”

忍足望着面前与自家母亲面容悄似的脸,愣住了:“小姨?”

 

忍足坐在手冢彩菜对面,听对方感慨那么萌的小正太怎么就长这么大了。

“姐姐给我发侑士照片的时候,就觉得和我家国光长得像,现在一看……”

“国……光……?”

 

-TBC-

 

起因:

“突然原画的T和O有点像……”

“但相似的脸,给人的感觉却很不一样呢。”

“感觉,一个是在会所卖身的牛郎,一个是来会所扫黄的警察。”

 

救命啊,一个临时起意的脑洞居然分起了上下

六一快乐(?

评论(33)

热度(792)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